close

 

23 (2).jpg

來宜蘭,除了來拜訪-五結奠安宮(掌財土地公)外
當然一定要來四結福德廟
其實,兩間土地公相隔距離是非常近的


23.png

土地公頭上戴的帽子,非常的不一樣的

我看到,四結福德廟的土地公爺爺的帽子,非常的漂亮
讓我覺得非常的震撼”….呵呵…..

意思是因我是第一次來四結福德廟,
也是第一次看到土地公爺爺的帽子,如此的莊嚴漂亮

(每次到廟裡拜拜時,我都特別喜歡仔細去觀察,
每位神明的相貌,真的,就會發現每位神明的相貌,都不一)

四結福德廟號稱全國最大的「金身土地公」


23 (1).jpg

【金光閃閃,世界之最】
很多的進香團或旅遊團,都會到四結福德廟拜拜
所以,感覺上比五結奠安宮熱鬧許多

我是認為,不是熱鬧就表示神明較靈驗或者有什麼其他的.很多都是刻意炒作出來的,

山不在高,有仙則靈,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

有一顆恭敬虔誠的心..敬天地比較重要的

四結:金土地公廟(福德廟)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福德路68

arrow
arrow

    金鎂藝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